2019個人特別提及:

速成家庭

祝你忌日快樂

.

以上兩部都是偏向清新幽默的小品。《速成家庭》是我上半年漏看的作品,看完真是覺得相見恨晚,直揭領養家庭的種種問題卻不淪於說教,筆調溫暖而且幽默;《祝你忌日快樂》完美承接上一集的調性,驚悚與胡鬧的風格不改,再加入家人之間的情感,更是令人鼻酸。

-

2019年度話題必看(不在榜上)

小丑

婚姻故事

.

兩部都是近期獎季的大熱門。《小丑》更是在上映後刮起一陣旋風,顛覆大家對於漫改電影的認知;《婚姻故事》雖然僅在Netflix上線,但是深刻的夫妻情感,讓尚未成家的人都能被深深打動。

-

2019個人認為有待加強(無排名):

哥吉拉:怪獸之王

大說謊家

恰吉

(《貓》不列入計算,因為已經不是加強能扭轉的了==)

.

《哥吉拉:怪獸之王》文戲一團糟,略微生硬,打戲的畫面看起來都超級髒,模糊不清楚;《大說謊家》完全證明了,再厲害的影后影帝,碰到疲弱的文本依舊無力回天,結尾缺乏縝密規劃最後大揭發的力道,非常可惜;新版《恰吉》除了血腥以外完全就是場鬧劇,唯獨新版的雲端中控設定很新穎。

投影片2.JPG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