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敢相信我浪費了109分鐘、240元看了這部電影。這個時間、這個價錢我寧願拿去買數學講義來練習。

-

我人生頭一次進場看電影看了十分鐘就想起身離場,跟我看同場的觀眾還真的有人看到一半離場。整部電影的特效跟預告看起來一樣,超!級!詭!異!詭異到叫爸爸叫媽媽的類型,而且愈看愈詭異。

Screenshot-2019-07-20-at-12.36.43-AM.png

整部電影的主題也完全不知所云,好似在講階級,又好似在講貓的價值,但實質什麼都沒說,只剩下...(好像什麼都沒了)。

-

熠熠的星光本該會很不錯的,伊卓瑞斯艾巴、詹姆斯高登、朱蒂丹契,還有我最愛的西洋小天后泰勒絲,但是如今,星光再耀眼也已卻無力回天。

cats-movie-taylor-swift.jpg

你會說,歌曲可能不賴吧,歌曲算是片中「還可以」的部分了,但也稱不上動聽、耐聽,看在它是百老匯音樂劇改編的份上,這點可以原諒它一下。

-

我認為我能完整看完整部電影,真的值得開香檳慶祝一件大事;我認為我能完整看完整部電影,簡直褻瀆了電影之神;我認為我能完整看完整部電影,可能需要狂看十遍《寄生上流》賠罪,因為它才稱得上是「電影『作品』」。

2485_T2F_00004.jpg

我進場前就已經抱著會討厭這部作品的心態了,看完後事實證明了...我...唉....早知道就二刷冰雪奇緣2了。

Cats-2019.jpg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