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多時的麥可貝,一回鍋的新片,竟然選擇在Netflix平台上推出,就讓我們看看這位大導演轉換媒介是否成功吧!

-

故事描述 6 位身負才能、家財萬貫、男帥女美的特異人士,他們決定假造自己的死亡、清除自己的過去、重新做一個無名幽魂,對抗他們覺得應該剷除、而無法以正當形式剷除的對象

eFw5YSorHidsajLTayo1noueIxI.jpg

動作場面絕對無庸置疑的很爽,真的一場比一場好看!在小螢幕上看都覺得很吸睛,有點可惜沒有辦法在上院線看到。全片依舊有麥可貝招牌的慢動作和旋轉鏡頭,都玩得恰到好處,沒有讓人厭煩,也適時的安排一點血漿,增加惡趣味。爆破當然是不用講,他可是麥可貝欸!

3YeyvGM.jpg

劇情剛開始幾乎沒有囉嗦的將觀眾拉近了一場將近長達20分鐘的飛車追逐,以最快的速度讓觀眾知道了所有的角色,接下來就劇情不斷在各角色的背景故事與現今發生的事件中來回「跳剪」,中間運用字卡穿插,說實在話不認真看真的會覺得暈頭轉向。

-

萊恩雷諾斯的嘴砲發揮的一如既往的好笑,他在劇中就有點類似「神盾局長」的角色,徵召了所有成員到團隊中,劇中卻完全沒有將這些角色決定「被消失」的原因交代清楚,六位決定在世上「消失」的人士,變成了地下的秘密特工,如此值得玩味的題材,卻把所有的角色塑造的半吊子。好加在到了結尾團隊的化學效應並沒有因此受影響,那背景故事是否可以乾脆不要交代?

6-underground-ryan-reynolds.jpg

死亡的意義為何?有什麼好處?我們是否該害怕死亡?很高興能在麥可貝鬆散的劇情下,還能看到如此哲學性的問題。死亡看似是擺脫人世疾苦與愛恨嗔癡的唯一解法;似乎是通往無限自由的門票,但到了最後,我們都心知肚明,幫助我們脫離的一切的不是死亡,而是身邊的人事物,我們因為他們而有了牽掛,也更懼怕死亡,那麼死亡好像不再是為了尋求解脫,可以去仰賴的目標了吧。

netflix-appears-to-be-planning-sequels-for-6-underground-scaled-1.jpg

麥可貝這回的任務算是達成嗎?我認為是有的。把Netflix給的1.5億預算用得淋漓盡致,建議可以在家裡電視上觀賞,搭配著食物邊看邊吃,好好感受這部非常「純」的「麥可貝式」爆米花電影,劇情結構鬆散了點,提出的主旨沒有深入探討,但動作場面很精彩,演員們也都很有個人魅力,合作起來很有化學效應,是年底在Netflix上的好選擇。

5224064.png-r_1920_1080-f_jpg-q_x-xxyxx.jpg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