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世紀魔幻大秀,美國馬戲團始祖P.T.巴納姆的生涯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本片為原創音樂劇電影,描述巴納姆從一個窮困潦倒的無名小卒,搖身一變成為將希望散播至全世界的玩夢大師

IMG_9385.JPG

本片最大的亮點絕對就是它的歌舞,這部片仿佛一場百老匯音樂劇,幾乎不到十分鐘就會有一首歌曲出現,歌曲主打由《樂來越愛你》團隊製作,果然不負眾望,超!級!好!聽!看完真的會很想買原聲帶來跟著大聲合唱,開場以「The Greatest Show」揭開序幕,接著馬上將時光回溯到主角小時候,交代主角的背景,每一首歌的畫面也很五彩繽紛,令人視覺和聽覺都有極佳的享受。

IMG_9383.JPG

劇情是設定在經濟大蕭條時期的美國,但裡面都是流行歌,認真魔人會看的很憤怒。劇情也非常的老套好猜,也有諸多不合理的地方,但本部片的重點本來就不著重在劇情發展。整部其實有點迪士尼動畫片的味道在,有動聽的歌曲,歌詞唱的全是夢想,小朋友都看得懂的劇情發展,只差在沒有深厚的寓意而已。導演很明顯想要插入很多東西進入電影裡,有談到種族、階級、莫忘初衷、利慾薰心的後果,但這些都只有輕描淡寫有點可惜。

IMG_9382.JPG

片中的每一位演員都表現不賴,只差在角色刻劃都不深刻,是說這種劇本也沒有什麼很大的表現空間。聽說片中除了蕾貝卡弗格森以外,都是演員親自獻聲。休傑克曼的魅力無法擋,蜜雪兒威廉斯也有小Solo一段,令我蠻驚艷的,柴克艾佛隆整部片都包緊緊的,挺難得的,哈哈。

IMG_9384.JPG

說到最後,即使這部片的劇情再怎麼鬆散,核心價值再怎麼模糊,角色再怎麼不深刻,它的歌舞仍可以帶給觀眾一定的娛樂性,看完有很高的機會笑著走出戲院,是很適合在聖誕節闔家觀賞的電影。

IMG_9381.JPG

如果你想要更關注我: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