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沒沒無聞的平凡男子傑克,在一次全球大停電時發生車禍,醒來後發現全世界的每個人都忘記了「披頭四」樂團,因此,他開始唱起「披頭四」的經典名曲,沒想到竟讓他一夕間爆紅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

導演是拍過《貧民百萬富翁》和《猜火車》丹尼鮑伊;編劇是寫過《真愛每一天》和《愛是你愛是我》的李察寇蒂斯,真的很難讓人不期待。加上披頭四又是我西洋音樂中最愛的樂團(因為喜歡五月天,所以有點愛屋及烏的概念啦)原先我是對本片很有信心的,但是看完後我內心很交雜,因為本片在我心中好壞參半......

Yesterday-Movie-New-HD-Stills-12.jpg

本片算是一部用披頭四的表皮包裝的愛情喜劇片,如果你是帶著看《火箭人》或是《波希米亞狂想曲》的心情進場的觀眾可能會有點失望,裡頭舉凡經典歌曲<Let It Be>,<Yellow Submarine>都只唱幾句簡單帶到而已,大多數時間還是在描繪男女主角的關係,而非像上述兩部電影完整呈現歌手的成名之路,在觀賞上心太必須轉變一下。

yesterday02.jpg

在近期眾多好萊塢商業大片的包夾下,能夠看到如本片這種小清新殺出重圍,真的很高興,另一點我也很意外的事,就是紅髮艾德的戲份意外的多,原先看到預告以為只是客串,沒想到整部電影出現了三、四次。雖然說我對本片好壞參半,但我相信,披頭四的老粉絲、喜歡愛情喜劇的朋友,依然可以從中找到樂趣。

-

看完電影後,身為五月天粉絲的我,不禁思考,如果有一天,全世界都忘了五月天,只剩下我記得,我有那個勇氣和能力,把他們的音樂傳唱下去嗎?

CKtm9tl.jpg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