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作為X戰警系列新三部曲的首集的《黑鳳凰》,因為迪士尼併購案硬是變成了福斯X戰警最終章,所以整體而言看起來就是三個字:「似不像」,繼不像終章也不像我們曾經最熟悉的X戰警們。強迫觀眾要和才跟我們相處一集的獨眼龍和風暴女甚至是本集的看點黑鳳凰,產生連結,還要用他們進行收尾,雖然陣中還有詹姆斯麥艾維的X教授、麥可法斯賓達的萬磁王和珍妮佛勞倫斯的魔形女等......老班底,但還是不免有種「曾經滄海難為水」之感。這些種種又交到一位完全沒有長片執導經驗的導演手中,在爛番茄一開盤就負評連連,使我帶著非常惆悵的心情進到了影廳,這片完全驗證了我的擔憂。

-

潔西卡雀絲坦飾演的反派完全可有可無,比免洗內褲還要免洗;X教授的微黑化設定非常有意思,但是電影都只有點到為止;萬磁王的瞬間洗白、獨眼龍和琴的愛情線、魔形女被發了一個毫無重量的便當......我只能說本片評價會不如預期都是沒有原因的。

 

MV5BMmZmYTgwZGItNDIxMS00MmRkLWEzODQtYTllNzM0ZWE1NmQ5XkEyXkFqcGdeQXVyODQzNTE3ODc@._V1_.jpg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