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亞洲富豪》不僅在臺灣,在美國也締造了超驚人的票房表現。由於美國正值勞工節連假(8/31-9/3),眾多商業大片皆加開了不少場次,但《瘋狂亞洲富豪》既上週以6%的神跌幅跌破全球眼鏡後,本週仍以11.5%的低跌幅在北美拿下三連霸,上映第三週進帳了2千8百萬美金的票房,北美累積票房來到了1.1億美金。

637173612.jpg

都已經上映了三個禮拜,我還是必須要寫文推薦一下,本片自宣傳期就不斷主打「全亞洲演員陣容」,使我對這部電影有些質疑,但之後爛番茄開盤的超高分,看過的影評也一致盛讚,讓我有帶著很高的期望進場欣賞,果然不出我所料,不僅僅是因為片中麻雀變鳳凰、小蝦米扳倒大鯨魚的勵志故事,而是導演在簡單又常見的浪漫喜劇劇情框架下,建構出了許多豐富的故事支線,其中包含:自我認同、東西方對於自我以及家人之間的價值觀差異等等......最後不得不提本片的美術以及場景設計,在本片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讓全片看起來更加澎湃華麗。

crazy-rich-asians-gemma-chan-ftr.jpg

最後如果現在院線片中,你不想看恐怖嚇人的《鬼修女》、也不想看動作爽片《私刑教育2》,不妨試試這部浪漫愛情喜劇《瘋狂亞洲富豪》,劇情豐富且深刻,角色各個鮮明有層次,是我個人近幾週最推的一部院線電影!

1_-7Sq1ai0KI1Z_QYKzcxKiQ.jpeg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