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愛互尬的朋友從國小一年級開始,每年有1個月會展開毫無顧忌的捉人遊戲,甘願冒著生命、丟掉工作和損害交情的危險,就是要擒拿對方呼喊口號:「捉到了,你當鬼!」今年,這種捉人遊戲剛好跟其中一人的婚禮撞期,而且剛好是他們當中唯一從未落敗的玩家,不用說,他終於成為容易找到的目標,雖然知道自己已經成了被盯上的目標,但他…老早就準備好了。

tag2018_feature.jpg

集結了各路的喜劇巨星,加上「鷹眼」傑瑞米雷納,《貼背戰》未上映,就掀起了不少話題,但有趣的是,亞洲好像只有台灣一區有在院線上映,真是福了臺灣的影迷呀!其中「鷹眼」飾演那位從未落敗的玩家,故事便看所有人無所不用其極的要抓到他的誇張喜劇,再搭配眾人個性的反差和低俗的垃圾話襯托,讓觀影過程中全場笑聲不斷。「人不是因為變老而停止玩樂,而是因為停止玩樂才變老。」開頭的一段話,便奠定了全片的主旨,在喜劇的包裝下,整部片仍不失想要表達的意涵,是令我最驚豔之處,這樣的呈現,是本片在歡笑之餘多了份溫暖。

0qxEaBI.jpg

 

如果你想要更關注我: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