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全球漫威迷、影迷甚至一般觀眾都引頸期盼的世紀大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在兩天後在臺上映,近期也看到片商開始不間斷的帶著明星到各國宣傳,捷運、公車等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車廂、等候站,也處處可見電影海報。FB、IG粉絲團也不斷的釋出新畫面,也有許多觀眾在社團、粉專上面分享他對於劇情走向的猜測,諸如「誰會領便當?」之類的。

-

不經讓我思考,這一切真的這麼重要嗎?打從漫威在3月16號當晚釋出最終預告時,我就下定決心,不要再看任何的觀前分析、新釋出的預告畫面也不要再去嘗試猜測劇情走向。當然,關心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到底會不會領便當固然重要,身為一位漫威的迷弟,我也很關心,但是這些終究是「猜測」。我自己可能也會有自己的猜測跟劇情想法,畢竟我期待這部電影的程度也早已突破天際,但是這次《復聯3》前的那段時間,我思考了很久,不斷的反問自己,我有多久沒有真心投入去好好的享受一部作品呢?

-

近幾年看了這麼多部電影也開始察覺,有時不帶過多的預期心理進場看電影,反而更能讓我看到這部電影的好與壞。我知道,漫威十年的集大成之作,不讓人期待,很難。只是我們常常因為很期待一部作品而進場欣賞,結果這部作品可能完全顛覆了你的期待,進而讓你給出了負面評價,所以期待一部電影是好的嗎?

-

是好的。但在這邊我希望大家期待歸期待,猜測歸猜測,享受歸享受,進場看《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記得帶著「享受一部電影」的心態去欣賞。觀影前的期待、猜測甚至說做功課,一定是無法避免的,但是切勿因此而影響了你的觀影樂趣。當然,看完了之後,請不要在社群網站上暴雷!

257619_1.jpg

 

 

如果你想要更關注我: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