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斯(傑森貝特曼 )和安妮(瑞秋麥亞當斯 )他們夫妻倆每週都會參加一場屬於伴侶的遊戲夜,但自從麥斯的人氣萬人迷哥哥布魯克斯加入後,遊戲就越玩越大了。

-

從預告乍看之下很像同一個製作團隊的《老闆不是人》系列那樣的低俗喜劇,充斥著黃腔和髒話來逗樂觀眾。《遊戲夜殺必死》不是這種電影!

HIc3Um_bT5brU4nk9ZQqBqHkf3NL6alTST_VXkk_1V4.jpg

這部電影的角色塑造都非常討喜,主要聚焦在傑森貝特曼和瑞秋麥亞當斯飾演的兩位主角麥斯、安妮、另外兩對情侶、麥斯的哥哥和假麥特戴蒙警官(喂~),冷面笑匠傑森貝特曼搭上好久沒有碰喜劇題材的瑞秋女神,兩人化學效應極為出色。

MV5BMTAzMDk0NzEyNjdeQTJeQWpwZ15BbWU4MDExODc3NzQz._V1_SX1777_CR0,0,1777,746_AL_.jpg

這部電影的笑點非常多,讓我幾乎從頭笑到尾,充滿很多讓我耳目一新的笑點,運用前後呼應的對話、劇情走向來逗樂觀眾,對話時不時會用一些好萊塢電影或是演員的梗,在解謎的時候也不忘使用經典電影中的招式,但想當然而使出來當然是弱掉或是差一大截,重度電影欣賞者一定會笑得合不攏嘴。也不時拿出流行文化來調侃,像發生發生什麼事先去問Google諸如此類,都會讓你在影廳內忍不住嘴角失守。

-

本部片的劇情轉折都呈現的頗具巧思,每每當主角認為如魚得水,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時,劇情便來了一記回馬槍,再將觀眾帶入另一個劇情線。

1__q6LNmF5fRVXJz4HYtk3qQ.jpeg

《遊戲夜殺必死》是一部非常成功的黑色喜劇電影,節奏明快、角色塑造完整,片中非常善用「遊戲」這個元素,再搭上綁票案的推理驚悚氣氛,撞擊出非常有意思的一部喜劇電影,論商業娛樂來講可說是喜劇片中的清流啊!

791.jpg

如果你想要更關注我: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