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描述,唐僧師徒途經忘川河,因激怒河神而誤入西梁女界。闖入其中,眾人才發現這個國家只有女性,並且建國以來此地就沒來過男性。而且國有祖訓,將男人視為天敵。典籍中更有預言,有朝一日,會有東土而來的僧人帶著一隻猴子、一頭豬和一個小藍人闖入其中,他們到來之日,便是女兒國走向毀滅之時…

maxresdefault.jpg

從某些角度看這部電影,會非常像一部鬧劇,但是再仔細想一想,這可是以一個會講話的猴子、豬與一個僧侶的故事改編的呀,何必如此認真。這部電影笑點很多,全場幾乎笑聲不斷,浮誇的動畫特效剛開始會令人有些出戲,但是看久了便會漸漸習慣了。我非常讚賞本片認真的去談一個主題,而非把很多西遊記的故事攪和在一起,續集鋪梗的火焰山也是最後才出現。從剛開始不到五分鐘便丟出了本片的核心價值,「世間情為何物?」最後也丟出了一個令人看完韻味無窮的見解。每個人的人生方向、志向有所不同,她捨她的王權富貴,他守他的戒律清規。但是愛一個人,不是佔有,而是成全。

20180508171533_42.jpg

如果你想要更關注我: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