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犯罪集團的年輕車手(安索艾格特 飾)憑藉過人的天賦搭配獨一無二的飆車歌單,躍身成業內的傳奇人物。直到有天他遇見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黛博拉(莉莉詹姆斯 飾),為愛竟萌生要退出江湖、享受幸福生活的念頭,然而在犯罪集團首領,代號「博士」(凱文史貝西 飾)與其他同夥犯罪者(喬漢姆、艾莎岡薩雷、傑米福克斯飾),眾人想順利完成搶案的威脅下,他該如何面對生活、自由與愛情的抉擇呢?(轉自開眼電影網)

IMG_9287.JPG

整部片看下來我只一個整理的重點,這個重點就足夠讓你買票進場了,整部片的每個頓點,包含主角的點頭、開車門和槍聲等.......都跟在背景音樂的節奏上,是部節奏感極強的電影,讓人在視覺及聽覺上都有非常棒的體驗。

 

簡單來說這部片劇情收斂,簡單易懂,大多圍繞在主角對於犯罪與慈悲心、工作與愛情上面對的掙扎,偶爾參雜一些笑點,還有多場精彩的飆車動作戲,是週末想放鬆心情的極佳選擇。

IMG_9288.JPG

接著我要吐糟片名的部分,臺灣翻譯《玩命再劫》我個人認為是也沒有不合理啦(臺灣片商真的很愛「玩命」這兩個字欸),片中確實不斷有開車、搶劫等劇情,但英文原譯《BABY DRIVER》因為主角的匿名叫寶貝且擅長飆車而得名。

IMG_9286.JPG

如果你想要更關注我: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