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描述全世界最惡名昭彰的殺手(山繆傑克森飾)為了救出被囚禁的妻子(莎瑪海耶克飾),決定以線民身分到荷蘭出庭作證,但一路上想謀害他的仇家不計其數,為了幫助他順利出庭,全世界首屈一指的頂尖保鑣(萊恩雷諾斯 飾)奉命來保護他,讓他能平安抵達目的地。保鑣和殺手多年來針鋒相對,現在卻要一起從英國前往荷蘭海牙,共度瘋狂的24小時,還有冷血無情的東歐獨裁家(蓋瑞歐德曼 飾)虎視眈眈,無所不用其極想向殺手尋仇。水火不容的兩人要如何通力合作,才能在時限內成功抵達目的地,順利作證?

IMG_9307.JPG

山繆傑克森跟萊恩雷諾斯,死侍跟神盾局局長,光看到陣容就讓人可以買票進電影院了,兩人之間有趣的化學效應也不斷令全場捧腹大笑,不管是兩人停不下來的垃圾話互噴,還是山繆傑克森對於人生和愛情的「至理名言」,這部片就是不斷的用各種方式逼你笑出來。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山繆傑克森最著名的口頭禪「MotherFxxker」,整部用滿滿的笑點貫串全片,時不時就冒出一句「MotherFxxker」,但山繆傑克森的「MotherFxxker」就是有一種喜感,不會讓人覺得厭煩,反而讓人想錄下來一聽再聽。

IMG_9309.JPG

真的是一部非常消暑的爆米花爽片,從頭到尾滿滿的動作場面,一路上充滿你來我往的激烈槍戰、高速飛車追逐、震撼的爆破場面,絕對讓喜歡動作片的觀眾大飽眼福,但是動作場面的創新度就比較普通,沒有什麼讓人新穎的亮點。

IMG_9311.JPG

整部片不得不提的就是飾演反派的「蓋瑞歐德曼」和飾演山繆傑克森老婆的「莎瑪海耶克」,戲份不多的蓋瑞歐德曼,每次出場都讓人心生畏懼。戲份同樣不多的莎瑪海耶克,每次出場都讓人捧腹,兩位的精彩演出令電影加分不少。

IMG_9310.JPG

「人生就是一定要讓你流血,你必須貼上OK繃繼續往前」這應該是整部片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當然僅次於「MotherFxxker 」),這種對於人生的金句,小編最愛了。

整部電影簡單來說就是一部非常稱職的爆米花電影,充滿海量的笑點、爽度破表的動作場面,但是令我意外的是,這是一部充滿「愛」的電影,看過就知道我的意思啦~

IMG_9306.JPG

如果你想要更關注我: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