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惡趣味的方面,此片選擇在這個節骨眼上映,就是希望變向的提醒大家,在這個疫情期間,盡量不要去搭飛機XDDD 

7feb95e58afd54db6a29c29fc28a2c338a592acf.jpg

劇情描述人氣麻花店老闆娘美英,雖然一家人生活艱困,但她卻非常珍惜家人。某日,她意外獲得夏威夷旅行的機會,讓她帶著老公石煥與女兒,展開人生首次的海外之旅。在起飛後,恐怖份子劫持了整架班機。眼看人生最大的幸福即將變調,為了拯救家人與其他乘客,美英決定放下平凡過往,展現她隱藏已久的內功,開始營救全機乘客…

movie_image (1)(11).jpg

韓國喜劇電影《雞不可失》、《大畫特務》等等作品都在臺灣大放異彩,《特務搞飛機》也不例外,它是一部完全可以輕鬆欣賞的娛樂作品,劇情與角色定位精準,之後就是把題材玩到淋漓盡致。

DSCF4851_미영_수정.jpg

本片角色設定非常的有趣,連短短出現幾分鐘的配角都具有豐富的生命力,害怕飛行需要吃安眠藥的乘客、隱藏身分的電影大明星、談論巨星八卦的平凡人、碎念媳婦的婆婆、過度緊張的空少等等.......都恰到好處的陪襯著主角群們。

movie_image (5)(4).jpg

另外,「反差感」的設計,也讓這部片在笑點呈現上更加有趣。菜市場的大媽,可以是超級特務;怕老婆的老公,可以是國情局的駭客;電影中的武打明星現實生活中,其實連丟東西都丟不準。原本平凡的文本,被導演設計得很不平凡、很有巧思。

movie_image (3)(7).jpg

雖然主題是特務,但其實諜對諜的元素與氛圍非常的低,韓國非常擅長把老題材,改變風格並玩出樂趣。這回《特務搞飛機》雖然把重點放在搞笑身上,但動作戲也沒有完全馬虎,動作戲雖然剪接頻繁,但也不會過度混亂,也運用機上的配件當作進攻手段,為本片起了非常大的加分作用。

movie_image (4)(6).jpg

總結來說,《特務搞飛機》的觀影體驗非常歡樂好笑,笑點接二連三不間斷,動作場面也設計的很用心,今年被負能量轟炸的疲乏的你,非常適合進場欣賞喔!

9666fada063b46b7a005623eb0f1136ededa595c.jpg

 

如果你想要更關注我: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限時動態獨家的第一手感想)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方格子完美排版(文章隨時更新)

https://vocus.cc/user/@currytalksmovies

Podcast hosting平台 Firstory

https://open.firstory.me/user/curry-talks-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