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這部電影真的不太敢放太多的預期心理,因為據我所知這部電影自2018年底就有上映計畫,當初就是打著威爾史密斯和湯姆霍蘭德兩位明星牌,萬萬沒想到之後檔期一延再延,延到當今2020年初才正式上映,即將跟一大票的賀歲片和好萊塢大作廝殺.....

-

世界上最偉大的超級特務藍斯史特林以及科學家華特貝克特可以說是兩個最不同的個體。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華特與藍斯不得不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彼此合作,如果這兩個搭檔無法搞定團隊默契,那他們會將整個世界置於危險之中......

5705128_111819-cc-spies-disguise-trailer-vid.jpg

在創造出眾多人喜愛的《冰雪歷險記》與《里約大冒險》之後,福斯的藍天工作室似乎已經沉寂已久。本次推出的《變身特務》找來威爾史密斯與湯姆霍蘭德,再加上動畫鮮少出現的特務題材,在影壇備受關注。不料最後結果,只能說「還可以」...?

-

全片就猶如將所有特務題材與老鳥菜鳥搭檔電影相關的作品全部大鍋炒:像一般的《MIB星際戰警》的老鳥與菜鳥從理念不合到互相合作、像一般的《007系列》的標準西裝、像一般的《金牌特務》的各種Fancy道具等等......以及一點點的「反暴力」、「反戰」思想,就湊成了這一次的《變身特務》。

spies_in_disguise_official_still_by_guardianofthesnow_ddh3fvi-fullview.jpg

片中唯一新奇的似乎就是主角能夠變身成鴿子的設定,現在想想鴿子確實是在眾多國家中最常見,但卻最容易被人忽略不理的生物,其不同於鳥類的的行為,站在眾多同類之中,竟然顯得無比正常。對應到主角華特異於常人的個性,我們每個人都有獨特的行為與想法,那並非古怪,而是造就我們每個人之所以獨特的基石。

-

老實說其實這次《變身特務》的主角藍斯史特林,藍天工作室完全是照著配音員威爾史密斯畫的吧!再者,湯姆霍蘭德稚嫩的臉讓他在各家電影都只能演「主角的小老弟」,然後現在高亢的聲音讓他配音一樣只能配「主角的小老弟」,近期的《杜立德》也是如此......荷蘭弟你得趕快拓展一下星路啊!

SpiesinDisguise.jpg

好啦說了很多,我相信還是會有很多人很滿意這回的《變身特務》,幽默緊湊的劇情,最後傳達的正能量訊息,是非常適合帶著小朋友欣賞的佳作。只是其中滿滿其他電影常見的俗套劇情,不免讓人有點失望。好希望藍天工作室能回到當初那個創造出《冰雪歷險記》、《里約大冒險》的光景啊!

 

 

*****01.22(三)全台上映*****

 

81mnhEkMNWL.jpg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