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大導演盧貝松的新作《安娜》(沒有貝爾哦),證明了盧貝松仍然寶刀未老呀!女主個性倔強叛逆、長相耐看,不只女主,其他的配角包括:路克伊凡斯、席尼墨菲、海倫米蘭各個各司其職,為這部片增加了不少色彩。

5d2ccb4c15e9f929b4228dcd.jpg

盧貝松這回自編自導,選擇不濫用大量的動作場面,將每場動作戲細心處理,不僅爽度極高,動作戲進行時也可以感受到劇情發展、角色成長,從剛開始的混亂暴力,到後段呈現如《捍衛任務》般的力與美,充分展現這位大導演在面對劇情與娛樂度之間取捨的功力與經驗。雖然美蘇冷戰時期的特務題材,早就已經不在少數,但本片運用時間線的穿插,井然有序的敘事,層層堆疊,每每顛覆觀眾對於劇情的猜想,我想如果口碑夠好和場次夠多,《安娜》一定是暑假檔期的亮點之一。

 

MV5BYmQ3NmU1YzQtMmIzYy00ZDlmLWI5ZWQtZjZhNzY0ZGFkZTRkXkEyXkFqcGdeQXVyNDU1MTY3OTg@._V1_.jpg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