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探員(克里斯漢斯沃)與M探員(泰莎湯普森)在看似平常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的任務中,竟意外發現有敵人的魔爪已滲入MIB總部,引起前所未見的巨大危機⋯這一次,為了維護MIB的使命,兩位探員將潛入世界各地,聯手突破重重挑戰才能解開真相、拯救一切回歸秩序!

1560581139-11489c1a9772aa0028c8da1b2df01685.jpg

就直白的說了,我很期待這一集《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因為MIB是我從小看的系列作品,在地球上注入外星人這個設定,真的非常巧妙且有趣;另一方面是因為克里斯漢斯沃和泰瑞莎湯普森,在經過《雷神索爾:諸神黃昏》後又再度合作,兩個人在《諸神黃昏》中的搞笑功力與化學效應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但是全片的表現,卻不如我預期。

Opening_Page_Stills_2019_MIB-INTL.jpg

在以前MIB星際戰警最大的看點就是角色之間互動的化學效應,但是在這部電影裡頭蕩然無存,克里斯漢斯沃和泰瑞莎湯普森的默契,大家都見識過了,最後的敗筆就是在劇情和對話上並沒有把這兩位角色塑造的更突出,單靠演員本身的魅力硬撐整部作品不免有點吃力。

-

在以前MIB星際戰警,一直都以動作喜劇的方式呈現,動作與喜劇元素總是完美平衡的,但是這部片的笑點卻完全走調,有時甚至乾到冷場,系列最著名的黑色幽默,也消失無影中。

拋開前作的包袱,建立了一個太空地球村,原本可以把外星人和太空科技玩得很開的,但是本片就略微保守,劇情發展上面缺乏驚喜,劇情轉折也太過好猜。說了這麼多,本片也不是沒有看點所在,這集《跨國行動》花了一些篇幅去描述了MIB的職場生態,這方面是前作沒有觸及的。

men-in-black-international.jpg

講白了《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找來了很多的好萊塢大咖來撐場,無奈劇本完全不給力,角色缺乏火花、劇情缺乏亮點,又是一部砸了老IP的重啟作品。如果最後又決定推出續集,我還是會去期待,還是會願意買票進場,只期待角色和劇本方面能夠在這個星際戰警大平台中,玩得更開。

men_in_black_international_ver7_xlg.jpg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