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子仁為這部電影注入了自己的靈魂。時不時加入撼動人心的搖晃鏡頭、臨場感十足的一鏡到底、將力與美發揮到極致的慢動作、溫子仁最招牌的旋轉鏡頭,讓整部片的動作場面隨時保持在高張力的情緒之中。龐大的水下海底宇宙觀、精心打造的亞特蘭提斯豪華宮殿、大膽不妥協的用色,造就出了美不勝收的畫面設計,非常推薦到IMAX影廳和大螢幕欣賞。

5c1baff3ad95712a8578a006.jpg

非常值得讚賞的是,《水行俠》的故事流動感是所有DC電影中較出色者,就連解釋性對話在進行時都能讓人感覺劇情在背後推演著;故事飽滿度極高,讓人完全不會感覺到時間流失了將近兩個半小時(除非你的膀胱告訴你他快撐不住了)。男女主角間的互動,更是不斷為全片加入幽默感,作為緊湊節奏中的調劑品。本片比較顯著的缺點便是所有角色的內心轉變都略顯草率,還有部分特效場面顯得非常的失真,但這些不太影響我對這部片的喜愛。

movies_aquaman.jpeg

很多人會說本片芭樂得像鄉土劇,但我覺得,真的芭樂的很好看啊!!!最後的最後一定要提的一點,片中的梅拉會直接讓所有男人在觀影時精神出軌,有她在,這部片直接加二十分XDDD

6319745_so.jpg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