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女兒的罪魁禍首下落不明,堅毅的母親在小鎮外自立三塊大告示牌,但三塊板子卻帶給小鎮的警察系統與體制沒有料想的風雨。

mv5bztq3mmqzowetzjnkmi00mtvklwi0n2etzmjkyznkywzhogiyxkeyxkfqcgdeqxvyndg2mjuxnjm-_v1_sy1000_sx1500_al_.jpg

意外故事的迷人之處,就在於這些角色不論先前做了多麼惡劣的行為,但是到了電影最後。觀眾都會跟他們產生共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呼聲最高的法蘭西絲麥朵曼,整部電影就是演一個非常強悍的地方媽媽,可以為了抓到自己女兒的兇手不惜一切,但卻也「意外」造成了很多後果。

threebillboard07.jpg

山姆洛克威爾飾演的媽寶警探,從剛開始一位非常種族歧視的警探,到故事最後了解身為警察的真諦所在,是全片角色成長最令我「意外」角色。飾演警長的伍迪哈里遜,我一直非常喜歡他在螢幕上的魅力,劇情也是因為他而有了許多「意外」發展,是不可獲缺的要角。

171122threebillboards.jpg

《意外》是一部非常特別的電影,以「三塊廣告版」為導火線,延伸出我們在面對仇恨時,都有不同的反應,不論是選擇「放下」或是「報仇」,都是需要勇氣去接受的。這也是《意外》故事的有趣之處,再搭上極佳的角色演技、極強的劇情張力,成為一部奧斯卡等級的好作品。

81LGFb6hzjL._RI_.jpg

如果你想要更關注我: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