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燦爛的夏日假期,義大利北部的鄉間小鎮,十七歲的艾里歐幫父親接待年輕學者奧利佛,耀眼迷人的奧利佛迅速擄獲眾人目光,也在艾里歐青春騷動的心掀起漣漪。異樣的情愫在泳池畔蔓延滋長,在琴聲中撩撥試探,在慾望躁動的深夜裡,將初戀這件小事,迸發成刻骨銘心的愛戀。

Call-Me-By-Your-Name-1-1600x900-c-default.jpg

這部以同志題材為主題的電影,節奏非常緩慢,好像在意大利度假般的輕鬆愜意,我們跟著主角從發掘自己的性向,然後試探對方,到譜出戀情,最後因為某些因素而分離,故事非常的簡單,但是看完之後心中的那份酸酸的感覺,卻一直存留在心中,男主角非常有層次的演技表現,讓人非常期待他之後的表現。

0_q77lVpVXaYk0Me7O.jpg

如果你想要更關注我: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