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盧貝松耗資兩億的科幻新作。

故事描述瓦雷諾與蘿琳娜是時空旅行特務的精英成員,他們不斷在時間與空間中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在浩瀚無垠的銀河中,由兩位特工搭檔意外捲入了一個巨大的星際陰謀,從而引發一場關乎7000多個宇宙種族存亡之戰的故事。(轉自Yahoo電影)

-

看得出盧貝松在這部電影的每個場景都有下功夫,有些場景真的讓人美到沒話說,可以直接截圖下來當桌布,打鬥場面也酷炫,讓人看到眼花撩亂,裡面的生物和星球也都令我大開眼界。但在這麼華麗的包裝下,最後就會淪為一場很普通的太空冒險電影。

IMG_9290.JPG

導演確實成功製造了一個很龐大的世界觀,簡單的劇情,就是敵人就是自己的長官,男女主角推翻,途中談談戀愛⋯⋯就這麼簡單,但是導演有點太急於把很多酷炫的元素塞入電影,導致到劇情中間有明顯的拖戲,只是單純為了介紹這個生物、這個種族出場,看著看著就會容易出戲,讓人忘記主角們真正的目的。

-

我覺得盧貝松在這部的表現算是合格過關的,因為我在觀影前就已經來低了我的標準,就是暑假進場消暑的爆米花電影。

#信任

IMG_9289.JPG

如果你想要更關注我: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