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我,投入了《宅男行不行》這個影集,隔天在加州華納兄弟片場,看到了他們的場景與戲服,從此加入了這個大家庭。這一年來,中間雖然暫停了一段時間,但在這半年的衝刺,掐指一算,剛好花了一年追完12季279集。

image.jpg

中國翻譯「生活大爆炸」,我認為也非常貼切。我們在12季的影集裡頭體悟生活的形狀,有感人、有逗趣、有生老、有病死。角色間機智的對話、逗趣的放冷箭,有時,還有突如其來的感動。

0_TTPnwMidLjdFi7N1.jpg

看著他們就好像看著真實朋友一般,一路成長,也跟著他們探索生活的大小事,或許我們每個人都是「宅男/宅女」,生活就是不斷的練習與犯錯,試圖在一場場「大爆炸」後,成為更好的自己,不要問自己「行不行」,而是看自己「做不做」。

1_eOgh_Xzp-vQvsBkj78RVXQ.png

主題曲告訴我們宇宙使於一個大爆炸,但《宅男行不行》卻告訴我們,維護宇宙的根本卻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每個角色這12年來都改變好多,而這些角色的成長就是我最愛的部分,最後完結篇我的眼淚稀哩嘩啦的一直哭一直哭......

5cdeba7293a15221cc4ac7c3.jpg

好啦我要來去二刷了,希望不要再花一年的時間了。接下來,挑戰半年追完?

118568992_1300x1733.jpg

 

 

如果你想要更關注我: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