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聊電影 2019 十大電影!!

1.寄生上流

2.賽道狂人

3.幸福綠皮書

4.從前,有個好萊塢

5.玩具總動員4

6.返校

7.鋒迴路轉

8.冰雪奇緣2

9.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10.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curry 十大.jpg

前三名的部分,正向且暖心的《幸福綠皮書》從我年頭看完到年尾依然屹立不搖;熱血又感人的《賽道狂人》年尾直直「飆」進第二名,希望本片能在奧斯卡有所斬獲;《寄生上流》評價幾乎一面倒的好評,強大的劇情張力和深刻的階級諷刺,不僅在臺票房開長紅,也在近期橫掃美國各大影視獎項。

.

第四名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或許很多人會覺得看完不知所云,但是昆丁這封送給好萊塢的情書完全對到我的電波啊;第五名的《玩具總動員4》雖然看起來像商業操作下的產物,但無疑的皮克斯再度展現了在打打鬧鬧之虞,依舊不忘深刻議題的強項。

.

緊接著的《返校》贏在「里程碑」,將「自由」的主題宣揚之外,導演、演員、技術層面,都為國片注入一股新生命。第七名的《鋒迴路轉》是整個排名中最岌岌可危的一個,差一點點可能被《婚姻故事》給做掉了。但最後在我心中萊恩強森在《鋒迴路轉》超強的調度能力仍然完勝《婚姻故事》夫妻情(等到哪天小編結婚了可能結果就會不同了XDD)

.

至於後三名完全私心排名,畢竟後三名電影都偏粉絲向。《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還沒看就已經保底前十名了;至於《終局之戰》,我相信是很多人的年度第一,硬是要私心排的話我也不例外,但是沒有漫威11年的承載,完全不可能成就這部作品;我知道很多人不大滿意這次的《冰雪奇緣2》,但我仍然有看見整體文本的潛力,再加上艾莎真的讓人戀愛,所以...第八名送它啦!

 

 

NEXT ON...咖哩聊電影 2019十大電影特別篇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https://m.facebook.com/咖哩聊電影-Curry-Talks-Movies-436683933396976/

IG版面(影評與臉書零時差同步上線):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_talks_movies/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webberkao9292@gmail.com

arrow
arrow

    咖哩聊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